青辰

【豆T】谢谢(完结)

幼儿园文笔,不喜勿入
除名字外什么都别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在干什么!”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到了谢锐韬,手一松纸张纷纷落下,正想下床去捡肖佳已经抢先一步把纸张收了起来,紧张的样子像是在对待什么珍贵的宝物一般。“我……”话刚出口就被肖佳强硬地打断“你凭什么看我的东西啊!你是觉得你爬上了我的床就是我的人了吗?我的东西是你能碰的吗!”愤怒夹杂的嫌弃,一字一句如利刃般扎进谢锐韬心里,疼,疼的厉害,谢锐韬不明白,自己做错了什么肖佳会这么生气,纤细的手指攥着被子,指尖泛白,良久才憋出一句“对不起……”肖佳瞥了谢锐韬一眼,摔门而出。

当肖佳再次回到宿舍的时候,里面已经没人了,房间收拾得干干净净,所以属于谢锐韬的东西都消失得一干二净,仿佛那个人从未来过。跑到谢锐韬的班级才知道谢锐韬已经请了长假。

一天,两天,三天……谢锐韬从肖佳的世界里消失了,又或者他从未进入过肖佳的世界。外人面前,肖佳还是那个万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的花花公子,肖佳的写的却知道自从谢锐韬走后,肖佳的状态一天比一天差,喝酒,喝醉了就喊谢锐韬,然后再接着喝。每天强迫自己忘记谢锐韬,回到以前的状态,但是都以失败告终。除了谢锐韬他对谁都没了兴趣。

谢锐韬回来了。肖佳知道这个消息后疯一样的冲到谢锐韬的班级前,拉住了那个他日思夜想的人,他又瘦了,比第一次见他时又瘦了一圈,本就不强壮的身体显得更加弱不禁风,肖佳不自觉地拉得紧了些,怕一松手,他就会离开。被肖佳拉住的时候,谢锐韬是懵的,反应过来后,不着痕迹地掩去眼中的悲伤和想念,抽回手笑着说“肖佳,好久不见”看着谢锐韬的笑,肖佳有点恍然,谢锐韬向他告白时也是这么笑的,“对不起,当初是我错了,跟我回去,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。”肖佳说,语气中的恳求让谢锐韬害怕,闭了闭眼,深吸了一口气回答道“肖佳,我们回不去了,谢谢你给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,但是我们也只能有回忆了。”话毕,转身,泪落,快步离去,直留肖佳一人站在原地。

谢谢你,让我和你在一起
谢谢你,给我的美好回忆
但是,我们也只能有回忆
【全文完】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