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辰

【豆T】谢谢(2)

幼儿园文笔,各位观众老爷凑合看吧
ooc 除了名字什么都别信
短小,非常短小
纯原创,如有雷同,跪求告知
欢迎意见和建议
——————下面,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肖佳不愿意和别人住一个宿舍,学校就给他安排了一个单人的宿舍,平常除了兄弟就是一个人住,谢锐韬成为了肖佳的恋人里第一个进入这个宿舍的。“以后你就住这,怎么样?”“好……”谢锐韬拉着行李箱站在门口笑着点了点头。房间比谢锐韬想象的整洁得多,洁白的墙壁上贴着几张海报,采光很好,暖暖的阳光透过窗户使整个房间明亮了许多。床铺整理得干干净净,等等,床!谢锐韬愣住了,“我和你睡一张床?”“对啊,作为恋人和我一起睡有问题吗?”肖佳靠在门边,看着愣住的小孩莫名的觉得有点可爱。把谢锐韬拉到怀里偷了个吻,揉了揉他的头道:“你好好休息,我和朋友约了出去,等我回来。”说完留下了不知所措的谢锐韬在房里。
十一点,十二点,一点……谢锐韬看着墙上的时钟滴答滴,竖起耳朵听门外的动静,“咔哒”听到声音,谢锐韬立马从床上跳了起来,跑到门口,就看到肖佳带着一身酒气靠着门。“怎么喝了这么多酒。下次不管你了”谢锐韬一边抱怨一边拖着肖佳把他放到床上,这一系列动作对谢锐韬来说还是太吃力,气还没喘匀就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,反应过来的时候自己已经被肖佳压在了身下车,炙热的吻落了下来,激起一阵战栗,当谢锐韬看到肖佳脖子上的吻痕时,刚刚燃起的情欲瞬间被浇灭,肖佳却一点都没发现,又或者他根本不在乎,一夜的掠夺火热的缠绵,谢锐韬却感觉遍体生寒。
      清晨的阳光唤醒了谢锐韬,下意识去摸身边的位置,触到的只有一片冰冷,浑身像被卡车碾过一样,下身黏糊糊的看来是连清理都没做。强撑着从床上起来简单的做了清理收拾好自己,然后脱力地躺会床上,这个样子学是肯定上不了了,还是想想怎么打发时间吧。正打算去摸手机却发现床头柜的一个抽屉开了,里面放着一叠纸,谢锐韬忍不住好奇拿了几张出来才发现是歌词,应该是肖佳自己写的,谢锐韬也很痴迷于嘻哈,只是因为各种原因放弃了,这一看就入了迷,直到被一声充满愤怒的呵斥打断:“你在干什么!”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