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辰

【豆T】谢谢

第一次发文,有点怂
幼儿园文笔,各位读者老爷凑合看吧
ooc,除了名字之外什么都别信
如有雷同,恳请告知
想到哪写到哪,学生狗,不定期更新
短小,非常短小
以上如果你能接受,那么下面,开始!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爱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肖佳,X大【作者:取名废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】的风云人物,有钱有颜有双商,唯一的缺点就是花心,身边的你莺莺燕燕不断,据说男女不忌,即使如此,依然有一波接一波的男男女女往他身上扑。谢锐韬喜欢肖佳,发自内心的喜欢,无数次想要他告白,又无数次退缩。
一个周五的下午,谢锐韬终于鼓起勇气把肖佳约到操场上,他说:“我叫谢锐韬,你也可以叫我TT,我我我喜欢你很久了,真的真的很喜欢你,你可不可以试着和我在一起,你放心我会很乖的,我不会吵,不会闹,不会影响到你的。”肖佳打量着眼前的人,漂亮瓜子脸,唇形很漂亮,吻起来应该很舒服,很瘦,瘦得仿佛一用力就会散架。隔了很久,久的谢锐韬没了信心,本来充满希望的眸子变得黯淡无光,低着头说“算了,是我太不自量力了,你果然不会看上我吧,对不起打扰你了”轻轻地说完,转身欲走。“等一下,我答应你。”不知为什么,看到那双黯淡的下去的眸子,肖佳心里忽然一痛,头脑还没反应过来,话已经出口。“什么?”谢锐韬显然还没有接受这个惊喜。肖佳笑着搂住了谢锐韬,凑到他耳边故意压着嗓子道:“我说,我答应和你在一起了。”温热的气息拂过,敏感的耳朵瞬间变成了漂亮的红色。肖佳坏心眼地吻了一下,满意地看着红色变得跟深,把怀里的人楼紧,迈步走向宿舍楼,一路上谢锐韬的头都没抬起来过,到了楼底下,匆匆向肖佳告了别,逃似的回了宿舍才松了一口气。“啊啊啊!肖佳和我在一起了!他真的和我在一起了!”谢锐韬激动的在床上翻来覆去,直到舍友忍无可忍才消停下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5)